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循化4人被困河心 海东消防急救援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07 10:34:18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6月5日19时18分,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积石镇石头坡村发生一起水域事故,4人被困河心。循化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调度后迅速出动行政车1辆、皮卡车1辆,9名指战员携带1艘橡皮艇赶赴现场。

  经消防救援人员现场勘查得知,有4人被困于河中央浅滩,随即指挥员下达作战命令。消防指战员穿着水域救援服驾驶橡皮艇在河流区域上游方向往下游方向展开救助,同时在上游设置观察员随时掌握水情动态,并在下游设置拦截员。19时50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20时02分,救援人员收整器材并移交现场给当地派出所。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省地区气温普遍升高,河道水位普遍上涨,请各位市民尽量不要在河边或者河中间钓鱼,以防被突涨的河水所困。如若被困请及时拨打119等待消防指战员前来救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