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群科新区公开透明分配安置商铺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28 11:12:36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海东市化隆回族土族自治县群科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滩南村安置商铺分配大会,为群科新区乙片区滩南村85户被征地户分配安置商铺89套。

  今年以来,群科新区管委会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切实实把群众急切期盼的事办实办好。记者在分配现场看到,很多征拆群众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和其他征拆群众一样,群科新区乙片区滩南村村民张占元难掩心中喜悦:“我早早就过来了,这次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配,整个分配过程透明公开,我也选到了心仪的店面,真是太开心了。”

  本次安置商铺分配,通过先抽“顺序签”、后抽“选房签”、房号单现场逐一展示、现场装封、透明箱体操作等方式,确保了分配全过程完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同时,还邀请群科镇政府、县司法局公证处、群科镇滩南村“两委”及监委会对分配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据了解,群科新区管委会始终把解决住房安置、商铺安置等群众殷切期盼的历史遗留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自2019年6月至今,已先后组织开展安置房分配11次、安置商铺分配2次,共为582户拆迁户分配安置房722套、348户被征地户分配安置商铺357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