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同心奔小康】
乐都开展 “百场电影下基层”活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34:01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一块白色幕布、一台电影放映机,在夜色的笼罩下,时光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乐都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性开展以“百场宣讲增信念”“百场教育忆党史”“百场红歌颂党恩”等为主题的“百十七”活动。

  《建国大业》《开国大典》《走过雪山草地》《祖国至上》……一部部红色电影在幕布上闪烁,用一幅幅画面讲述着那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过去条件是那样的艰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过上了现在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不忘共产党,今天的日子越过越好,都要感谢共产党啊!”

  在乐都区中心广场,熙熙攘攘的人群,或坐或站,或议论纷纷,或神情凝重……大家的目光始终都聚焦在幕布上闪过的每一个画面,用心去体会感悟那段艰难的岁月。

  乐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香告诉记者,乐都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红色经典影片当中,开展“百场电影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电影“通感”独特作用,让群众在家门口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乐都区“百场电影下基层”活动全面覆盖354个行政村及各党政机关单位。截至4月,全区16支农村电影放映队、城区商业影院,放映红色电影共计1126场次,观影人数达2.7万人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