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化隆百人乐鼓队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5-18 08:02:3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由中央音乐学院、化隆回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化隆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在化隆县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由一百名师生组成的百名乐鼓队用中国大鼓、花盆鼓、扁鼓、小军鼓、非洲鼓共同演绎了《中国龙》《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曲目。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表达了各族干部群众对祖国的热爱。

  化隆县精神文明办主任马全成说:“我们身处波澜壮阔的新时代,踏上了百年复兴的新征程。通过举办各类庆祝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引导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