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故意遮挡号牌民和3人被顶格处罚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03:54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3名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人,作出了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顶格处罚。

  4月份以来,民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了3起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4月20日16时55分,马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民和县川口镇大十字时,用布条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民警查获;4月26日8时9分,驾驶员江某(女)驾驶轻型厢式货车行驶至史纳新路时,江某用纸片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民警查获;4月26日15时28分,安某驾驶车辆行驶至西大街时,安某用纸片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民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马某、江某、安某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分别作出了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和县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市民,机动车号牌应当按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车辆号牌,驾驶人切莫为了自己一时的便利心存侥幸,为此付出罚款、记分、重考的代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