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丹麻群众用歌声传递爱党爱国情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11 11:21:37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8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哇麻古台乡村旅游景区举办了以“心中的歌儿献给党”为主题的首届“民族团结杯”青年歌手大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豪情万丈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大家的一腔爱国热情、一片赤诚丹心和一份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丹麻镇人的昂扬精神风貌。

  歌声嘹亮,旋律铿锵,激荡人心。《北京的金山上》《走进新时代》《敬爱的毛主席万寿无疆》《再唱山歌给党听》《儿行千里母担忧》等歌曲在哇麻古台乡村旅游景区宁静美丽的大院里回旋,观众们静静地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参赛的39位选手有普通农民、学校师生、乡镇干部,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感恩,用歌声赞美党走过的100年辉煌历程,用歌声唱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心声。

  丹麻镇副镇长任珊珊告诉记者,举办首届民族团结杯红歌大赛,就是希望通过举办“心中的歌儿给党听”青年歌手大赛,唱响红色经典,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牢记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用歌声展现丹麻镇广大青年的精神面貌和全镇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用歌声表达出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刻领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将竭力把爱国热情、红色精神转化为推动丹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铆足干劲、埋头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