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五一”假期18万人次游民和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08 09:43:30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连日来,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文体旅游局把学党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奋斗动力,通过开展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加大各旅游景区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利用节假日开展文艺演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景区门票优惠等举措,出“硬招”加快乡村旅游的发展步伐。

  今年,民和县提早谋划,加大资金投入,支持旅游景区举办梨花节、郁金香节、牡丹节等节庆活动,多形式开展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其中七里花海景区新栽种郁金香25万株,并在“五一”假期成功举办了七里花海首届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喇家遗址公园积极引进社会资金,新增民宿3处,游客接待中心完工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该县乡村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该县文旅部门联合县应急管局对全县48家文旅行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大督查,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游客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据民和县文体旅游局局长朵忠福介绍,“五一”期间,民和县累计接待省内外游客18.57万人次,同比增长13.4%;实现旅游收入5941.5万元,同比增长16.2%。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