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民和劳务输出步入“快车道”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8 16:49:45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赴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并围绕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劳务用工需求及派遣方面开展洽谈协商,推动民和劳务输出工作步入“快车道”。

  据了解,当天的招聘会上共有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晶汇电子有限公司、无锡立铭电子有限公司、青海省地区金盾保安押运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外48家用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销售、出纳、业务员、工程师、厨师、客服等193个用工岗位共招聘2715人。据统计,3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了招聘会,有116名求职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报名登记。

  今年以来,为促进民和县和滨湖区人力资源工作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快民和县劳务输出步伐,两地还召开了滨湖——民和东西部劳务协作座谈会,双方就开展劳务协作进行了洽谈协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此外,与会人员就东西部劳务协作开展、奖励政策和务工人员输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