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民营企业千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8 11:20:59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53家民营企业和300名大学生参加了在青海民族大学举办的“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28个。

  据了解,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会计、文秘、管理、生物、化工、电子、土木工程、机械制造、社会服务等58个工种,参与应聘者2040人,投递简历563人次,达成意向协议197人次,解决了企业用人需求和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赢得了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的赞誉。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发挥个体私营经济领域扩大就业的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广开就业门路,提高就业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全市各级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利用半个月时间积极组织筹备,推动现场招聘工作顺利实施。

  期间,各级协会及时通过企业微信群、协会公众号以及电话沟通等方式向企业广泛宣传,告知企业平台相关工作流程。各县区个私协会突出重点,密切联系协调当地经济园区管委会,依托管委会加强与辖区大中型生产加工、商贸物流和其他各类企业的联系,协助企业做好人才招聘组织和指导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利用巡查检查的有利时机,及时向全市各类市场经营主体进行宣传,确保招聘会企业用人需求和岗位真实有效,保证了这次现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

  据悉,现场招聘会结束后,还有20天时间的线上网络招聘活动。海东市监局将及时掌握高校毕业生投档应聘情况,及时通知企业,定人定责,跟踪服务,促使协议双方尽快签订用工合同,切实把这件好事办实、办出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