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宣讲团来海东宣讲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55:52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4月8日,海东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绍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长王林虎以及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宣讲会。

  宣讲报告中,张绍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也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政课,更是一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课,对全市上下进一步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下一步,将继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好党史、讲好党史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我市“五个新海东”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