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民和:干群齐上阵 国土添新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1 07:40:03
编辑: 童洋

民和县开展植树造林大会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30日,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2021年国土绿化暨春季全民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启动,这标志着民和吹响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民义务植树绿化国土“集结号”。

  当日上午,在川口镇川口村野狐沟、马场垣乡香水村二台根,一场绿化国土全民义务植树“大会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来自机关单位、医院学校、工商界、宗教界、公检法司等2000余名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今春首场义务植树“大会战”,义务植树者或挖树坑、或扶树苗、或提桶浇水,一个多小时后,5000余棵绿树苗为荒山荒坡披上了绿装。据了解,义务植树“大会战”首日,县乡有3.4万人参加,累计植树10万株。

  民和县2021年国土绿化暨春季全民义务植树造林以湟水河流域南北两山、矿区矿坑及乡镇山体为重点区域,预计参加义务植树人数达13万人,完成全民义务植树造林406公顷,植树60万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