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王林虎带队赴平安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2-08 15:39:3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根据海东市委统一安排,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伯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桑文俊一行赴海东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海东支队和平安区中心广场,向坚守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王林虎简要介绍了全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对他们积极参与、支持海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春秋季植树造林“大会战”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海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双重形势,海东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逆势发力,在取得疫情防控“三零”战果的同时,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落实、双促进、双胜利,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呈现出经济逆势增长、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群众安康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凝结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整体转隶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坚守岗位、为保障辖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和付出。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改革不改初心、换装不换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防灾减灾救灾、应急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过程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当好海东市经济发展的“安全卫士”、群众安居乐业的“守夜人”。

  在武警海东支队,王林虎来到作战勤务值班室和数据整编室,详细了解了支队整体运转情况,听取支队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与曹家堡机场巡逻队连线,检查执勤值守情况。他强调,在过去一年,武警海东支队在安保执勤、巡逻值守、服务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与地方党委政府携手抓疫情防控,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学,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全市武警官兵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重大要求,坚决听党指挥,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调联动,聚力练兵备战,大抓军事训练,扎实做好执勤处突、反恐维稳、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支持海东“十四五”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海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支队在基础设施、信息化方面的建设。

  随后,在平安区中心广场,王林虎对环卫工人嘘寒问暖,并对他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默默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平安作为海东市的核心区之一,东连兰州、西接西宁,近年来扎实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创新统筹城乡发展,大力开展创城创卫工作,城市更大了、道路更畅了、环境更好了,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升,精神面貌得到极大改善。新的一年里,大家要进一步坚定海东城市发展的信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环卫精神”,再接再厉,踏实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毛学鸿,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