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省总工会来海东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29:2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吴有祯带领服务职工工作组来海东市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先后入户慰问了三名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和劳模职工家庭。

  慰问组一行了解了海东市总工会帮扶中心服务职工工作开展和健全服务职工工作体系的相关情况,对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和送温暖资金的使用管理以及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职工生活服务和福利保障、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前往困难职工沈延花、一线职工唐发贵和劳模孙成功的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工作情况以及现实存在的困难,倾听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需求以及对工会服务职工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克服困难、振奋精神,以积极乐观、自立自强的心态,开启幸福美好新生活。

  每年岁末年初开展的“送温暖”活动,对于促进劳动关系和谐,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了解,为深入扎实开展好2021年“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筹措送温暖资金30万元,下拨到六县区总工会和市直机关工会。各级工会充分发扬“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的优良传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和困难劳模,广泛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温暖、送慰问”系列活动,温暖了职工的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