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乐都举行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05:41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我死都不怕,还怕吃苦吗?”这是9月24日,在海东市乐都区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现场播放的视频中,张富清说的一句话。当天,乐都区各乡镇、各部门、金融系统以及高职院校师生650余人聆听了老英雄的故事,感受了“时代楷模”的力量。

  上午10点,报告会在沙画表演中缓缓开幕。台上,四位宣讲人分别围绕张富清“战争年代,出生入死,立下赫赫战功;建设时期,深藏功与名,扎根在山区;离休后,与时俱进,不忘初心”三个阶段进行了详细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张富清同志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生动地展现了一位好党员、好军人、好干部的光辉形象。台下,参加报告会的干部职工听得聚精会神、热泪盈眶,每到感人动人之处,都会不自觉地响起掌声。“张富清老人用他的淳朴纯粹,不仅书写了他的精彩人生,也给后辈们上了重要的一课。可以说老英雄更是一面镜子,让我们照见了自己的不足,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周启明感动地说。

  “我们在全省已经宣讲过很多场次了,但是每一次上台都如同上了一堂荡涤人心的红色党课。”张富清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高强告诉记者,张富清老英雄对党忠诚、矢志奋斗、淡泊名利的精神一次次鼓舞和激励着他,今后他也会将张富清老英雄的这种精神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国家担重则,为群众服好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