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鸟成云赴乐都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37:2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赴乐都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带着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对退休教师的关怀,鸟成云先后来到退休教师徐尚仁、李治业家里,对两位退休教师在教育岗位上默默耕耘、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徐尚仁在教育岗位工作37年,李治业是青海省中小学十杰校长,鸟成云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他说,你们为海东教育事业创造了辉煌的过去,教师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你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为海东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海东教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鸟成云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海东教育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尤其是通过实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六年行动计划,全市教育结构显著优化,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小升初、初升高、高考上线率等指标逐年攀升,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智慧与汗水,更是得益于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和退休教师打下的坚实基础。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多关心关爱退休老教师,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鸟成云强调,海东自古以来有着崇尚教育、重视教育、兴办教育的传统,是全省的教育大市。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深入实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六年行动计划,着眼于“学好”,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眼于“教好”,大力培育过硬教师队伍;着眼于“办好”,大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重振海东教育辉煌。要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提升各类学校的硬件和软件水平。要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改善教师待遇,吸引和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安心从教、长期从教。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培养,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左耀锋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