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政协召开二届十九次常委会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7-10 10:34:37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7月9日,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海东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曹幼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姜仲、郭玉梅、韩永明、张兴民、焦环玉,秘书长马有清及常委共45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马统邦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在我省的具体实践,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在全省属首次。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实践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协商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搭好协商平台,建好协商机制,务求协商质量,努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效果。要深入分析研究,对标对表新要求,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意见建议,找准查实解决好制约人民政协工作的瓶颈问题,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会议围绕“加强农业农村科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助力现代农业有序发展”课题开展专题协商,听取了全市农业农村科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通报和市政协调研组前期调研情况的汇报,部分委员结合实际作了大会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回应,共同探讨研究加强海东市农业农村科技推广体系建设的方法和路径。

  会议认为,海东市农业科技水平不断提升,农业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农业科技贡献率持续提高,农业科技工作者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职能和优势,一如既往地重视农业农村科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提供有益的决策参考,补齐农业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

  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协主要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