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万名干部“线上培训”提能力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50:4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自党员干部大培训大练兵工作部署以来,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干部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培训需求,海东市依托“万人在线”网络学习平台,认真实施线上培训促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开展全员按需在线培训、设置专题重点调训,促使大培训工作有效推进。

  今年以来,海东市借助中浦院的培训资源优势和网络技术优势,以“互联网+干部教育培训”思维,不断升级海东“万人在线”网络学习平台,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等8大专题1172门精品课程,设置有奖竞赛、资源分享、成绩排行、互动评论、直播答疑等模式板块,全市12353名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需求,通过电脑客户端或手机APP随时随地学习,参训率达100%。

  同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专题培训,着力增强领导干部政治定力。认真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在海东“万人在线”平台开设专题,组织全市200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等教授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28个课程31个学时的内容,努力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为提升干部专业水平,针对海东农业产业发展滞后、涉农干部能力难以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等问题,组织市、县区涉农部门和基层乡镇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0人,在“万人在线”平台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网络专题培训,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前沿理论和沿海地区发展案例等,并在网络培训结束后,挑选50名优秀学员到长三角等发达地区学习借鉴现代信息技术与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环节深度融合的做法和经验,通过“线上”视频学习与“线下”现场教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等形式,切实增强网络学习培训效果,全面提升海东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