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海东调研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22:04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0日,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到海东市调研老干部政策待遇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慰问的形式进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桑文俊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内容,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对目前正在逐步完善、争取调整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的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离退休干部待遇。

  在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海东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海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到位,退休干部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老干部发挥作用效果明显。希望下一步认真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方案》的有关部署和要求,重点在如何发挥老同志作用上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切实抓好“三项建设”,落实各项制度,打造特色亮点,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调研组和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燕国柱、田文海、魏兴源、莫亚明,市法院、检察院、公安、人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老干部局负责人,围绕退休老干部自身建设、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部门机构设置、编制力量及老干部发挥作用、养老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走进海东市部分县区、街道社区和老年大学,实地考察基层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