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22:04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0日,海东市召开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及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青川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政府汇报了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及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市扶贫开发局通报全市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及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既要有全面对标、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认领勇气,也要有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硬的整改态度。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来展现“四个意识”,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决心,实现海东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行业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按照职责分工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当好问题整改的推动者;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走遍辖区乡镇、贫困村,当好问题整改的“施工队长”;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熟知本乡镇及辖区村、社问题整改的具体情况,当好问题整改的战斗员。要直面认领问题,增强整改责任担当。聚焦精准和高质量脱贫,认真对照落实整改方案中提出的9个方面48个具体问题,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整改成效反弹。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细化整改措施,坚持问题整改与举一反三、与巩固脱贫成效、与作风整治并重,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