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鸟成云会见中航油青海分公司总经理许文科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4-22 11:35:3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21日,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会见中国航空油料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总经理许文科,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

  鸟成云对许文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航油青海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海东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形势下,中航油青海分公司与海东加强项目合作,这是对我市的有力支持。希望双方通过密切联系,在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模式的广泛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海东将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为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创造有利条件。有关部门要创新思路、更新观念,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对接合作事宜,全力配合,积极主动服务项目的全过程。希望中航油青海分公司进一步关注海东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海东市更多的帮助,在项目建设、能源保障供应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许文科对海东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航油公司基本运行情况和青海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海东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中航油青海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探寻与海东的更大合作空间,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黄国俊、袁林、何延年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