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公安局创新考核机制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1-20 10:58:38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海东市公安局深入各县区公安机关对2019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紧贴简化流程、紧贴实际的理念,针对贯彻落实党委决议、思想政治、队伍管理、接处警、宣传文化、警情分析研判和大型安保风险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采取查阅资料、模拟报警、随机抽问的方式,切实把问题根源查找出来,摆上桌面。

  在各县区,考核组随机抽考基层派出所,就基层所队队伍管理情况进行现场考评,并对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民警、辅警进行抽问抽考。在模拟警情现场,随着不同警情报警电话的拨出,各县区指挥中心迅速指派警力奔赴现场,一场抽查下来,各单位虽然在快速处置等方面取得骄人战绩,但着装不规范、信息通联能力弱等诸多问题也一一显现。

  “考核机制的创新,能有效地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对2020年强化公安队伍管理,转变民、辅警的纪律观念和工作作风,提高警务管理水平、执法工作效率,有着重要意义。”互助土族自治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晓峰说。

  化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局长巴才让快也表示,市局创新考核办法,简化考核程序,是对基层减负工作的贯彻落实,有助于促进基层公安机关树立开放创新的队伍建设理念,倒逼规范执法、严格管理,提升公安队伍纪律作风不断优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