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1-15 17:03:25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4日,海东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经验,研究解决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持续深化和巩固市政协主题教育成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山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唐炜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牢牢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以“学得更深、干得更实、走在前列”为标准,做到抓深学习教育,抓准调查研究,抓严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市政协党组以上率下,压紧扣实领导责任;聚焦主题,强化学习教育成果;紧盯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追根溯源,深入检视问题;刮骨疗毒,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切切实实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教育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探索建立强化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切切实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主题教育在政协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

  唐炜强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紧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个贯穿始终”,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唐炜强说,要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群众,筑牢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会后开展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主题教育测评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政协民主党派副主席姜仲、张兴民应邀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