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1-15 17:03:25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3日,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研究第二届“青海年·醉海东”活动事宜。市委书记鸟成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改造思想、坚定政治信念,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加强理想信念修养,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扎根、在思想深处生长,融入价值观,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成果,探索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初心使命教育常态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回顾了我国2019年的发展成就,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贺词精神,客观认识面对的困难和风险,把握好化解矛盾的方法和路径,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做好工作的决心,扎扎实实把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

  会议指出,去年首届“青海年·醉海东”活动一炮打响,成为全省文化旅游的“金名片”,弘扬了河湟文化,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效果远远超出预期,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今年各项活动要做好保护弘扬河湟文化这篇“大文章”,把河湟文化发展融入到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认真谋划筹备好河湟文化高峰论坛交流平台,加快组建河湟人文研究院和河湟艺术团,办好河湟人文杂志,加速推进河湟文化博物馆项目建设,不断推动河湟文化系统研究与发展。要继续举办好年货大集,进一步健全市场化、商业化运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商贸流通和旅游消费,奋力实现全市经济发展开门红。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和市级领导联县区督导制,扎实做好份内工作,共同把这届活动办得比去年更上一层楼。同时,要坚持勤俭办节,严把安全生产关,弘扬社会正气,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设立海东市劳动模范表彰奖励标准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