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工业园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41:37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4日,海东工业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园区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主题教育工作清单、领导班子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市委常委、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黄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园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及各支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安排部署,抓紧抓实学习教育、问题检视、调查研究等,切实推动了园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与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尽心尽力抓好主题教育是最大的政治责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园区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兼顾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要围绕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着眼推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结合主题教育特点找准务实管用的有效抓手,确保园区主题教育亮点突出、特色鲜明。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重心向下、扑在一线,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要直言不讳、点深点透,尤其是对各支部上报的调研报告、专题研讨材料、检视问题等信息严格把关;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具体落实的工作思路、方式、举措,通过强力的督促指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反映主题教育中的工作亮点、特色,切实加强对外宣传,全面展示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