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培训班开班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43:45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1日,海东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多部门培训开班仪式在平安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袁波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国家精神卫生专家、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谢斌教授和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贾晓明教授分别以“健康中国与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和“心理健康与心理问题介入”为主题作了讲座。讲座从心理健康的一些基本概念、心理问题的主要分类与识别、心理问题的基本介入途径与方法等方面,全面讲授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有效的社会心理服务,对群众的心理问题及时进行干预并给予社会关爱。要强化领导,高位推动,认真组织社会心理服务试点工作,把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有机融入到平安海东、健康海东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之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力争探索形成有创新、有实效,可复制、可推广的海东模式。各县区、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部门,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层层压实任务,确保试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来自海东市各县区政法委、宣传、卫生健康、教育、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县区政府主管县区长;海东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海东市各县区部分学校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