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共青团海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8-28 16:39:27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2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海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鸟成云,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冉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简松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曹幼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向峰以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84名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出席大会的市委常委还有:黄国俊、左耀锋、张润晋、李青川、桑文俊、潘锋、郭扬、任瑞翔、黄诚。会前鸟成云等市领导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交谈,并合影留念。上午九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海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东智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冉清代表共青团青海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共青团海东市委的工作,并结合海东建设发展实际,对今后五年海东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武装青少年的头脑,不断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好为党的事业培养时代新人的重大责任。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海东崛起中建功立业,推动海东新型城镇化建设、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中组织动员全市各族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始终坚持以青年为本,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聚焦青年普遍性发展权益,倾听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使青年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始终坚持固本强基,树立大抓基层建设的鲜明导向,抓牢团的基层建设中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有效覆盖、团员先进性提升、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受市委书记鸟成云委托,市委副书记朱向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各族各界青年、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海东市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五年来,海东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强化思想引领,始终活跃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展现了当代海东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始终紧扣工作大局,在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海东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始终围绕青年需求,为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在新的时代环境中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谱写了忠诚担当、务实奋进的青春华章。朱向峰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念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形成真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持久的信仰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有志好青年。要践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殷切教导,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青春“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新时代有德好青年。要练就“担负时代重任”的过硬本领,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争做新时代有才好青年。要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最前沿,争做新时代有为好青年。

  会议最后,共青团海东市委副书记赵以鸿代表共青团海东市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奋力谱写海东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精彩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下午,大会各讨论组围绕《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相关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海东工业园区、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市属国有企业、省驻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