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8-21 11:39:57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6日,中共海东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安排部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职工就围绕市委书记鸟成云和市长王林虎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鸟成云就统筹推进全市新型城镇化作的讲话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顺应时代要求、充满政治担当,立足海东实际、主题鲜明突出,思路清晰明确、措施科学有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推进新型城镇化指明了方向;市长王林虎的讲话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形势准确,部署工作具体,为做好今年下半年经济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措施。

  会议强调,作为专职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要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不断开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加快海东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作出更多贡献。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注重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中绝不打折扣、讲条件、搞变通。努力学习各项政策业务知识,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始终牢记机关工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决策中担负的重要使命,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务工作队伍。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多到问题多、困难多的地方进行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组织协调,主动积极作为,大胆开展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