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鸟成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2019青海海东沿黄河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8-20 11:23:43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9日,市委书记鸟成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政府、文体广电旅游局关于2019青海海东沿黄河马拉松赛筹备工作的汇报,研究相关事宜。

  鸟成云指出,去年,海东首次在青藏高原成功举办沿黄河半程马拉松比赛,吸引国内外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取得了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综合效益,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既增强了群众荣誉感,带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热潮,又提升了城市知名度,有力推动全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为宣传海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不断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扩大海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今年九月中旬,市委市政府决定继续举办这一赛事。

  鸟成云强调,今年,要在全面总结去年办赛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努力将赛事打造成海东市又一个“黄河文化”品牌赛事。

  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一赛事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举全市之力办一场有特色、高水平的赛事,展示海东新形象,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要加强工作协调,进一步明确任务,积极主动地与上级部门对接,与企业对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走市场化运作路子。要完善方案,注重细节,从道路维修、环境整治等方面入手,对赛事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完善基础设施。要强化宣传,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突出活动主题,深挖活动内涵,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聚集人气,拉动消费。要确保安全,严守安全底线,制定周密的安全保障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青川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