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刘宁在海东检查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中促进自身觉悟和能力双提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31 12:16:0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前往海东市检查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认真检视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抓好整改,促进自身觉悟和能力双提高。

  当日,刘宁一行前往海东工业园区临时沙石备料场、海东市长源特种硅业有限公司、青海鸿利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及乐都区阿兰工业集中区垃圾临时堆放点检查督导整改情况。每到一处,刘宁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环保督察,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并及时向督察组汇报反映整改进展。看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正在得到有力有效的整改,刘宁说,有问题不可怕,关键是要在发现问题后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及时彻底解决问题,举一反三,持续不断地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刘宁听取了海东市、乐都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海东市态度坚决、措施过硬、行动迅速的整改落实给予肯定。刘宁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确保问题整改见到实效。

  刘宁强调,建立并实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涵。要坚定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把环保督察当作对自身工作的检验和促进,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在全社会形成重视生态环保、积极参与生态环保、敢于同环境违法行为做斗争的良好风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