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7-31 12:17:02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海东市委召开议军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看望慰问驻市军警部队。市委书记鸟成云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军警部队要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坚定举旗铸魂,聚焦备战打仗,合力强军固防,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军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在听取了驻市军警部队的工作汇报后,鸟成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驻军警部队官兵及复退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驻市各军警部队在推动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部队广大官兵在海东抗洪抢险、脱贫攻坚、春秋季造林绿化“大会战”等工作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当代军人忠诚卫士的政治本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精湛过硬的军事技能。

  鸟成云强调,近年来,随着我市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深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的空间更为广阔。要把军队建设纳入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发挥部队兵力集中、装备配套、突击力强的独特优势,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着眼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促进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办实事好事。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与军分区的对接,尽快将民兵预备役纳入应急管理体系,充实和保障应急力量。要建立军地联合指挥机构,完善组织指挥和协调措施,提高应急处突的能力。

  鸟成云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党管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一同谋划、一同落实、一同考核,努力形成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把服务保障军队建设作为党管武装的硬指标、硬要求,积极推进国防教育创新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国,汇聚改革强军的强大正能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市委副书记朱向峰,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曹幼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德,市政府副市长熊嘉泓、白万奎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