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鸟成云会见沈阳中钛公司董事长阎东辉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09:4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5日上午,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在海东会议中心会见沈阳中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阎东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市企合作,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行了座谈交流。

  鸟成云指出,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决定性因素。近年来,海东坚持走绿色、低碳、循环的新型工业化路子,初步形成了以新能源新材料、信息产业、装备制造、食品药品为主的工业体系。但新兴产业起步晚,传统产业占比高,产业层次和附加值较低,核心竞争力不强,企业技术创新动力不足,急需开展技术创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提升海东产业水平。

  鸟成云强调,沈阳中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青海康泰铸锻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股权并购,成立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弥补了青海康泰铸锻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发展中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的不足,将为企业后续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在公司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大支持协调力度,加快办理相关资质证照,加快推进环评、安评、消评等基础性工作。市区两级要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支持企业打造厂区环境、优化车间设置、增加生产能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加快形成产能和效益,助推企业成为青海省高端装备制造业标杆。要研究对接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企业建设发展规划,加大企业技术创新,调整产品结构,带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努力使公司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和空间。

  阎东辉表示,作为装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公司有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力争在未来3至5年的时间,在挤压技术、工艺及制品方面达到国内第一、国际领先,并成为集科研、生产一体的上市公司,成为国内钛合金装备部件制造基地,为青海省、海东市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黄国俊、左耀锋、王占恩、袁林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