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重庆开班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7-16 15:45:29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5日,由中共海东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市西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开班。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工委委员及桑昂村党务干部共60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教授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等主要内容进行深刻阐释。晚上讨论时间,学员们就重点针对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挑战机遇、如何抓好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坚守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线、如何加强法治建设提升综合治理能力等问题进行讨论发言。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此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兼班长牛福平在开班致辞中说,党务干部是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骨干力量,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是机关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组织保证。此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为了加强党组织的领导,强化学习效果和保障学员安全,培训班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明确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各小组负责同志的责任分工。

  学员一致认为,重庆是我国现代史上发生过众多重大历史事件的古都,在这片热土上,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顽强斗争、不怕牺牲,一大批的革命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精神风貌。同时,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批深入开展、第二批准备阶段,在这里接受培训,将更为深刻地经历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洗礼。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政治、保密及课堂纪律,积极学习党务知识和经济、法律、科技、文化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