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领导视察青洽会海东展馆参展情况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17:26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3日,刚刚出访回国的市委书记鸟成云到青海国际会展中心视察第二十届青洽会海东展馆参展情况,看望海东市参展企业代表,并亲切慰问服务展会的工作人员。

  当日的海东展馆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展厅内“极地门户·青藏首站”几个大字十分醒目。鸟成云来到这里,详细了解海东展馆内城市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板块的布展情况,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与参展企业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参展产品的基本情况。

  鸟成云认为,今年海东展馆突出了“新”“亮”“全”“实”四个特点。一是展馆设计独特新颖。展厅以“俯瞰河流恣意、仰视山峰雄壮”为设计理念,从外观、造型、色彩、照明、装饰等角度进行个性化设计,艺术化地全方位展示了海东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取得的发展成果、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及未来现代城市发展愿景。二是亮点突出。城市发展、园区建设、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民族刺绣等板块在展厅得到全方位展示,突出反映了海东在城市建设、新区开发、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三是门类齐全。展馆精心设计制作城市建设、河湟新区、绿色产业、拉面产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六大展区和六大专题,重点征集了400余家企业的25大类1000多种展品亮相,用图文并茂、现场刺绣以及现代声、光、影等多媒体技术,全面展示海东市在城市、工业、农业、文化旅游业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特别是全面展示了海东市连续几年来全民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感人场面和“青海年·醉海东”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效。四是布展务实。实物性宣传形象直接地展现海东六县区及工业园区的新形象,特别是经过精心挑选和包装的琳琅满目的展品,质量和档次有很大提升,凸显了海东的发展潜力,昭示了海东美好的明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省内外观展群众的好评。

  鸟成云强调,青洽会是展现海东品牌和形象,推动海东企业和高原特色产品“走出去”的盛会,要不断总结历年办展的成功经验,学习借鉴2019中国青海海东(俄罗斯)特色商品暨青海拉面展示会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确保展会办得一届比一届好;要充分利用青洽会的平台,企业各种资源力量,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争取开展更好的行业产品展会,加快推动海东市经济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抬高工作标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办好各类展会,不断提升海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实现海东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增加新动力。

  市级领导孔令栋、王占恩陪同参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