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力促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6-17 14:57:32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海东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省委“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以“会战黄金季”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据了解,上半年,海东市通过深入各企业全面摸排工业经济增长点、支持有发展潜力的停产或半停产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全力推进比亚迪动力电池材料生产及回收等续建项目建设进度、激发县区工业园的内生动力和活力等措施,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提振企业信心,狠抓工业经济运行。

  同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民和兴润乳业等在建重点项目,加大对源隆扶贫拉面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等新建重点项目的服务力度,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和投资量。加快中央和省级预算内项目的实施进度,争取2017年中央、省级预算内项目上半年全面完工;2018年尚未开工的3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10项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于5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2019年中央、省级预算内项目上半年开工率达到60%以上。对省级15项和市级104项重点项目实行“一月一调度”,对5项省级和37项市级未开复工项目加快开复工,省、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6月底均达到85%以上,确保上半年投资增速达到10%以上。协调推进机场三期、西成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争取上半年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0亿元以上。

  此外,狠抓招商引资。立足海东资源优势,用好用足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机遇,充分发挥园区、会展、产业作用,引进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可持续发展的重点项目。高质量做好“青洽会”参展工作,组织特色企业参加“西博会”等大型经贸活动,并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为契机,领导带队主动出击、上门招商。对全市经济带动大、具有支撑作用且符合循环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在土地、气、电等要素方面全力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