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57:2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日,海东市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乐都区交通运输局系列腐败案件查处情况,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书记鸟成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朱向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集中整顿党风政风,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理想信念动摇必然走向歧途,任性用权必然违纪违法,侥幸心理必然带来恶果,管党治党不严必然破坏政治生态。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在讲政治铸忠诚上作表率,时刻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组织提倡的坚决执行、党组织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在讲规矩守纪律上作表率,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把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在讲担当有作为上作表率,围绕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河湟新区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大干实干的强烈担当、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打“攻坚战”、啃“硬骨头”;要在讲廉洁守底线上作表率,时刻警惕“围猎”风险,坚持“慎”字当头,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管好家人,管好下属,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范工作圈、管住生活圈,确保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牵牢主体责任“牛鼻子”,真正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立起来,扎实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工作,认真抓好约谈、督查、考核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贯穿到底。要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切实教育干部树牢规矩意识,让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把纪律监督挺在前面,把敢于担当作为必须具备的政治品质,履行好监督责任,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行为,在全市范围深度开展警示教育,形成“查处一案、震慑一片、教育一片”的效果。要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反“四风”,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快查严处。进一步盯紧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扎紧制度笼子,加强监督检查,强化风险防控,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推动海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在家的各市级领导,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和海东工业园区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党政领导班子,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