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交通运输部帮扶组在化隆的一天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10:15
编辑: 易 娜

听取县交通局汇报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4日,交通运输部第八结对帮扶组一行在化隆回族自治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捐款捐书。

  当日一大早,由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巡视员许如清带队,由部办公厅、人民交通出版传媒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交通运输部干部学院相关人员组成的交通运输部第八结对帮扶组一行首先来到化隆县交通运输局,听取该局汇报后,对化隆交通部门在脱贫攻坚中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并向该局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书籍,寄希望于交通干部职工要读好书,扶贫先扶智,通过读好书吃透政策精神,发挥更好作用。

  对此,化隆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赵鸿致谢表示,交通运输部第八结对帮扶组送来精神食粮,表明党中央心系贫困地区,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手,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有力支持下,在全县交通人的拼搏努力下,化隆的交通事业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随后,帮扶组一行与化隆县委书记刘建昱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交通精准扶贫相关事宜交换意见,希望得到上级部门大力支持。下午,帮扶组赴昂思多镇拉昂村展开实地调研,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强调的,交通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省合力,聚焦重点,共同打赢片区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同时在全面查看了该村扶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交流,并向该村捐助扶贫资金5万元。下一步,帮扶组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调研、支持产业发展、刺激消费扶贫、联学共建方面的工作力度,确保打赢片区脱贫攻坚战。

  通过一天的调研工作,帮扶组表示将对调研结果向交通部做以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将研究解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