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平安区:充分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4-26 11:11:28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25日,海东市平安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平安区各行各业的121名工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平安区工会发展大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任瑞翔参加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近年来,平安区广大职工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为平安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卓越贡献。特别是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工会改革和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任瑞翔说,平安区召开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平安区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面实现平安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振奋精神,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上来,凝聚到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思路上来,凝聚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这一实践上来,在更宽更广的领域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全力落实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党政所需、社会所求、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事做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