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京藏高速民和至乐都段封闭施工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4-18 10:49:00
编辑: 孔令磊

高速施工现场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日,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发布了关于G6京藏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为保障G6京藏高速公路(民和至乐都段)维修养护工程顺利实施,对G6京藏高速公路K1708+500至K1750+500路段封闭施工。

  G6京藏高速公路(民和至乐都段)作为民和到乐都的重要交通要道,该路段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分流处的交通状况如何,司乘人员应该怎样绕行,成为市民最关心的问题,因此记者进行了实地了解。

  4月17日,记者在G6京藏高速公路(民和至乐都段)的老鸦峡隧道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现场忙碌。据此次负责维修养护的施工单位陕西通宇公路研究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廉金诺介绍,此次施工主要是针对G6京藏高速公路(民和至乐都段)的旱台子2号隧道和老鸦峡2号隧道进行隧道加固、防漏水和病害处置。由于封闭路段正处于青海的东大门,过往车流量大,在封闭施工前期,交管部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演练,于4月15日对该路段交通进行正式封闭。

  据廉金诺介绍,此次封闭施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对右幅民和至乐都段进行封闭,封闭日期从4月15日至5月12日,整体要一个月时间。第二阶段是左幅封闭,从5月13日到6月15日,对乐都至民和段进行封闭施工。

  “因封闭施工期间对过往车辆影响比较大,已经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的花庄收费站开始,沿路设置了提示牌,希望广大司乘人员提前分流至109国道和民小一级公路,施工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廉金诺说。

  随后,记者来到了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民和收费站,记者看到,该收费站的入口已经全部封闭,出站车辆正在排队出站。据民和收费站站长焦立国介绍,民和收费站为了保障所有经该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能够快速通行,成立了应急保障分队,并将该收费站的入口调整为出口。同时,在封闭施工期间,民和收费站设立了两个便捷收费台,收费站工作人员全部上岗,24小时保障入青海境内车辆快速通行。

  焦立国说:“该路段封闭后,民和收费站的车流量剧增,车辆出站会出现行车缓慢的状况,需要经过封闭路段的司乘人员可根据沿线的提示牌,提前在民和收费站前段的出口择路绕行。同时,在经过民和收费站时,提醒司乘人员不要抢道,应按照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指挥,排队依次通过收费站,按照收费站前方设置的指示牌分流至民小公路和109国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