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2-28 16:57:34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7日,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鸟成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海东实际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牢牢把握舆论工作主动权和主导权,使主流媒体具有更加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对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新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海东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务实担当。要加快项目建设,对重大项目列出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签订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办法推进落实,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抓手,着重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亚行贷款项目和湟水河流域规模化国有林场建设项目、春季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污染防治攻坚战、“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等重点工作。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开展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扭住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聚焦深度贫困,补齐各项短板,深入实施“十大工程”,确保全市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盯关键节点和重点人员,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开展好“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善作善成,善始善终。要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把创建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结合起来,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开展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作风建设,紧盯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整治,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