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北州领导来海东市考察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09:49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7日,海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何灿一行来海东考察文化旅游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海东各县区负责同志和市文广局、旅发委、商务局等主要负责人同考察组分享了“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策划的经验和模式。市政府副市长刘振华参加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海东市文化旅游发展概况。

  刘振华表示,近年来,海东市文化旅游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打造全域旅游,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为目标,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文化旅游发展环境,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步伐,夯实旅游发展基础,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完善公共文化设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传承和发扬传统民族民间文化,重点开展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海东城市崛起和乡村振兴步伐,为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提供了保障。

  何灿表示,“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刷新了青海冬季旅游是淡季的局面,聚集了全省的人气,带动了文化旅游产业,实地考察了系列活动的场地和活动,被一个个惊艳的数字震撼了。春节期间,海东累计接待游客260.6万人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1亿元,这些数字背后是海东市委市政府的全力保障和大量的精细化工作,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可复制的可推广的旅游活动模式,希望今后海北能跟海东一起着力合作发展旅游文化产业。

  会上,海北州考察组一行同海东旅游文化相关部门共同探讨了乡村旅游、景区管理等具体的文化旅游内容,特别是详细了解了“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是如何打造的,如何带动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