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与万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2-19 14:55:0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7日,青海海东乐都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万达集团总部举行。当天,海东市人民政府与大连万达集团、北京润华泰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海东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尤其是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核心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高城市品质和综合承载能力,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人口、相关产业的集聚程度。海东正在向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加快实现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快速崛起的目标大步迈进。

  万达广场是我国著名商业品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了诸多成功范例,可为促进海东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第三产业发展、规避“虹吸”效应、提升商贸服务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万达广场入驻海东,是万达集团、北京润华泰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生动实践,是支持青海“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为海东加快推动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将有助于增强社会各界对海东的发展信心,有助于海东形成大招商、招大商、以商招商的良好发展氛围,有助于海东城市功能的进一步完善。青海海东乐都万达广场项目计划于今年年中开工建设,2021年底建成运营,总投资将达到27.5亿元。

  海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将全力支持万达集团与润华泰置业有限公司在海东投资发展,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共赢。

  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万奎,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润华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君利及市发展改革委、城乡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商务局、城管综合执法局、乐都区政府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