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2-13 17:31:02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2日,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鸟成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紧盯融资、扶贫、民族宗教、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统筹推进工作,有效保障各项事业发展稳中有进、行稳致远。

  会议听取了关于“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在持续发力、一以贯之上下功夫,做到善作善成,善始善终。要严守底线,把保障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制定周密的安全保障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要善于总结,围绕开展冬季旅游、拉动消费、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目标进行“回头看”,谋划具有引领作用的旅游商贸主体项目,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要强化宣传,在深挖活动内涵,树立活动品牌上下功夫,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升“青海年·醉海东”活动水平。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机构改革方案,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要抓好项目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抓紧抓好项目复工、环评、土地审批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抓好生态环境治理,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重点流域生态治理,制定春季国土绿化方案,开展好春季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要抓好脱贫攻坚,突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扭住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聚集深度贫困,补齐各项短板,强化长效机制,确保全市所有的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风险隐患进行全面的摸排梳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妥善做好信访工作,及时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