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建军
在参加海东代表团联组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2-03 11:31:0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日,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参加海东代表团联组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鸟成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全省“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奋发有为,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引导全省各族干部群众为谱写好伟大复兴中国梦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建军书记在海东代表团联组审议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海东发展的高度关心,是对我们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激情干事、乘势而上,推动海东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省“两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参加海东代表团联组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海东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今年工作结合起来,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找准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领会精神实质。围绕打造全省副中心城市这一定位,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承接好国家和省上产业政策,创新发展思路,科学推进河湟新区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在乡村振兴上做全省的排头兵,高质量实现海东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

  会议要求,要抓好当前工作。精心组织好“青海年·醉海东”活动,一以贯之,常抓不懈,让活动越来越精彩,年味越来越浓。要认真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更加关心城市、农村低收入群体,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