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举行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2-02 17:43:3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日,在全市上下沉浸在“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的欢庆时刻,中共海东市委、市人民政府在平安区举行海东市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同庆佳节。市委书记鸟成云出席茶话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东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和海东建政40周年。这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委二届四次、五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优的良好态势。我们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四大班子精诚团结、率领各级干部职工群众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关心、帮助和支持的结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海东发展战略性调整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海东城市崛起和乡村振兴步伐,为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希望全市老干部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与全市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写好海东崛起振兴这篇大文章。

  市委副书记徐信阁主持茶话会。在家的市级领导,全市副厅级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市直单位正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茶话会。

  随后,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大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