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鸟成云主持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1-16 15:47:35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5日,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市委书记鸟成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要扎实整改,不留死角,围绕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在脱贫攻坚、工程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开展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层层传导压力。当前,要围绕精准扶贫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在全市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对还未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加快进度,压实责任,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改。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要围绕发展目标,做好谋划文章。总结去年工作的不足和短板,为今年发展积累经验;接续去年的发展惯性,做到抓工作不松劲;抓住国家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等政策红利,进一步理清思路、定好目标、谋实措施,在项目争取、资金筹措、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等方面做到心中有数,在抓好重大支撑性项目方面做到心中有数,在发展民营经济方面做到心中有数。要围绕发展重点,做好落实文章。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稳妥处理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打好脱贫攻坚战,重点解决好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突出问题,加大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脱贫攻坚力度,减少和防止贫困人口返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抓好“自选动作”,变“要我整改”为“我要整改”,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发展保障,做好领导文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抓落实、抓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