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为环湖赛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7-17 08:57:0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海东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随着第十七届环湖赛的临近,海东市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环湖赛开幕式及海东赛段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积极打造“极地门户·青藏首站”海东新形象。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鸟成云赴乐都区调研第十七届环湖赛海东赛段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基础设施,全力以赴巩固提升环湖赛品牌。

  当日,鸟成云先后来到南凉遗址公园、环湖赛首站起点,详细了解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第一赛段线路,并对参观线路设计、周边环境整治、病害路段铺装、沿途线路安保、道路两侧绿化及树种品种选择等具体问题现场安排部署。

  鸟成云强调,第十七届环湖赛开幕式再次放在海东,是省委省政府对海东的信任,更是海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展示海东新形象的有利契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五四战略”,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密部署,切实抓紧抓细抓严抓实。

  同时,鸟成云强调,海东市、县(区)要在项目建设、财力支持上加大投入,为环湖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结合道路、卫生等硬环境和服务接待软环境整治,拿出更实更细更具体的措施,进一步加大城乡绿化、美化、亮化力度,重点整治好比赛道路沿线及开幕式周边环境,实现基础设施建设大提升,满足赛事各项需求。

  要守牢安全底线,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安保预案,健全处突机制,着力整治薄弱环节,绝对保证环湖赛海东赛段安全顺利进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宣传媒介,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海东声音,彰显海东文化底蕴魅力。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环湖赛、支持环湖赛、参与环湖赛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