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金融产业发展研讨班在大连开班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6-14 16:03:49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1日,由海东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办、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海东市金融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在东北财经大学开班。市、县(区)财政局、金融办负责人,海东工业园区、市内金融机构和共青团青年创业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共47人参加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徐信阁、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维国出席开班式。

  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鸟成云委托,市委副书记徐信阁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长期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和金融人才队伍培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现代金融意识和运用金融工具的能力,为全面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建设提供更有力度、更加健康、更可持续的金融保障和支撑。各位学员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立足岗位学,努力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培训期间要端正思想,摆正心态,严守培训纪律,合理安排学习生活,自觉维护海东干部的良好形象,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式上,王维国代表东北财经大学致欢迎词。他表示,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建院历史久,办学规模大,拥有多个省级研究平台和校级研究机构,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特别是经济金融战线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实训平台,为海东培养出一批具有金融思维、掌握金融规律、运用金融手段的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海东跨越发展。

  据悉,此次研讨班是海东市举办的首期党政干部金融领域专题培训班。培训为期一周,将采取“党性教育+业务知识”的培训模式,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等党性教育课程和新常态下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金融体制改革与互联金融发展趋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地方政府融资方式等财政金融热点课程。

  通过培训,进一步在全市金融领域和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在全市形成重视金融、学习金融、运用金融的良好金融工作氛围,坚定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决心,为服务海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