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领导实地督导平安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6-05 15:46:02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6月4日,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赴平安区实地督导平安城区地下综合管廊、新平大道拓宽、民和路北段、滨河路慢行系统、海东工业园区空港北路2号桥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城市提出具体要求。

  王林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彻底整治瓶颈路段,精细化管理城市,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按照城市发展规律,结合本地实际,加快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及各交通项目建设进度,7月1日前全面完成民和路北段路面施工并通车,8月1日前全面完成平安大道路面及人行道铺设工程。要进一步加快城市连接道路和交通要道工程的建设,确保109国道高铁新区拓宽段于6月底前改造完成,空港北路2号桥年内建成通车。要组织精兵强将,集中力量,依法依规依程序,切实加快影响新平大道拓宽工程片区的拆迁安置,确保11月前完成新平大道拓宽工程。要高标准打造交通沿线绿化,加快完善道路两边及城市中心的绿化带及绿地,高品质推进城市绿化。要牢固树立“城市理念”,围绕城市核心区、湟水河两岸、城市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强化细化措施,对城乡环境进行全面精细管理,严厉打击马路市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拆除私搭乱建的废旧拌合站、彩钢房等各类违章建筑,彻底解决影响环境问题。务必于6月30日前全面拆除高铁新区超市周边私搭乱建的彩钢房。

  王林虎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计划,加班加点、交叉作业、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如期完工;二要狠抓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决不能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从严把控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三要确保安全施工。各职能部门及项目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定,确保施工人员和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四要强化协调服务。市城乡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城投公司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平安区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服好务;五要确保资金安全。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施工合同约定,根据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

  平安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城乡规划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海东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