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工业园区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4-16 15:28:58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海东工业园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了2017年园区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成龙,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占恩、市纪委副书记牛得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园区纪检机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实践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深化正风反腐,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创新执纪监督方式,去年共开展监督检查8次,下发纪律作风情况通报2期,对10名违纪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对1名违纪员工进行了降职降级处分。切实强化源头治理,做到了廉政防控全覆盖。从严整治“四风”问题,严格落实各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意见整改。并坚持围绕中心抓督查,以贯彻落实《问责条例》为契机,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以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园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和园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挑战,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坚守纪律规矩,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压力传导,夯实管党治党责任。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创新教育方式、形成长效机制等措施加大思想教育,厚植廉洁文化。深化纪律建设,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整治腐败问题,突出工作重点,提高从严治党水平,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狠抓纪律监督检查,支持纪检机关发挥作用,为建设“干净园区、责任园区、实力园区、和谐园区”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会上王占恩代表园区党工委与民和工业园、乐都工业园、互助绿色产业园党工委(机关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书,马成龙代表园区纪工委与民和工业园、乐都工业园、互助绿色产业园纪工委签订了监督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