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完成入驻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23:13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海东市纪委监察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完成对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海东时报社、海东广播电视台、市委党校、市编办7家被监督单位的进驻工作。

  在进驻中,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万秀向被监督单位说明监督职责,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督促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对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的监督责任,检查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及其市管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情况,发现重要问题及时向市纪委监委报告,必要时参加和列席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会议,尤其是“四重一大”事项研究会议。经市纪委监委批准,初步核实反映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的问题线索,参与调查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件;必要时可以直接调查科级及以下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件。受理对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党组织、党员、监察对象的检举、控告、申诉;对授权监督部门和单位各级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提出问责建议;承办市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事项,负责本派驻机构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

  被监督单位一致表示,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单位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重大举措,是落实深化党的纪检体制改革,推动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要行动,也是对被监督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被监督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全面增强做好派驻机构全覆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和对待监督。要摆正位置,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全力做好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要素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